analysis

星期一, 9月 29, 2014

We shall never surrender

本來想寫眾言堂和星期六晚的事,但已經沒心情和時間了。當朋友在街上捱催淚彈的時候,自己只能對著電腦和電視流眼淚,實在難受。

再改一改丘吉爾那段演說吧﹕

「我們將戰鬥到底。我們將在中西區作戰,我們將在旺角作戰,我們將以越來越大的信心和越來越強的力量在銅鑼灣作戰,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保衛本土;我們將在海灘作戰,我們將在保皇黨的據點作戰,我們將在田野和街頭作戰,我們將在山區作戰,我們絕不投降;即使香港或者香港的大部分被征服並陷於河蟹之中——我從來不相信會發生這種情況——我們在海外的香港市民,在網絡的武裝和保護下也會繼續戰鬥,直到廣大人民在上帝認為適當的時候,拿出他們所有一切的力量來拯救和解放這個舊世界。」

「讓我們勇敢地承擔義務,這樣如果香港和她的文化可以留存千年的話,人們仍然會這麼說:這是他們最光輝的時刻。」

再改一下《中國不會亡》﹕

香港不會亡﹗香港不會亡﹗
你看那民族英雄黃之鋒。
香港不會亡﹗香港不會亡﹗
你看那五萬市民孤軍奮鬥守戰場。
四方都是砲火,四方都是豺狼。
寧願死不退讓,寧願死不投降。
我們的旗幟在重圍中飄蕩、飄蕩、飄蕩、飄蕩、飄蕩……
五萬市民一條心,十萬公安不能擋。
我們的行動偉烈,我們的氣節豪壯。
同胞們起來﹗同胞們起來﹗
快快趕上戰場,拿五萬市民做榜樣。
香港不會亡﹗香港不會亡﹗
香港不會亡﹗香港不會亡﹗
不會亡﹗不會亡﹗不會亡﹗

話雖如此,所有在外朋友請小心保重,遇到危險要暫時撤退。同共產黨鬥要鬥長命,就學共產黨當年打游擊咁同佢玩,煩死佢。

我不信有神明,但會每天為各位祈禱,希望事旦有一個存在。

1 則留言:

Kawai 說...

clap clap cl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