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12月 19, 2015

舊書招領201512

搬屋丟了一些太舊也沒參考價值的書,以下這幾本看來可能還有人會有用,所以放在這裡問問。在下沒看過,所以無法告訴您這些書好不好看。

1.《中國成語故事》,台北﹕雷鼓,1980。

2. 《喜悅時光﹕宇宙演化與人性的探討》(L'heure de s'enivrer - L'univers a-t-il un sens?) Hubert Reeves著、葉李華譯,台北﹕天下文化,1994。ISBN 957-621-211-1。

3. 《歷代名作家傳》,本社編,[s.l.]﹕學術出版社,[19??]

4. 《人文科學的邏輯》(Zur Logik der Kulturwissenschaften: Funf Studien) Ernst Cassirer著、關子尹譯(﹗﹗﹗),台北﹕聯經,1986。

5. 《當代史學研究》(Historical studies today),Felix Gilbert and Stephen R. Graubard編,李豐斌譯,志文,[19??]
舊雜誌﹕
1. 《選擇》2014年2-5月、7-12月各號。
2. 《科學人》2012年1、3、4、6、8、10、11月各號。
3. 《國家地理》2012年1-3、5、8、9月各號。(9月後休刊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