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3月 29, 2014

閒事

上次非語言溝通講座後,再看看活在科學2014的節目。

沒見到小丑魚眼鏡娘,不過還有些有趣的東西,例如這個代客泊車﹕




各種不同微生物的顯微鏡片,當然還是順便同時推科學和英文生字﹕

行過九龍草地滾球會見到很多旗,應該是有國際賽了,看你認到多少支﹖

開心大發現﹕其實獨立媒體都唔使留o係富德樓,原來柯士甸道有棟樓﹗


(註1,國旗由右至左﹕辛巴威/津巴布韋贊比亞/尚比亞、美國、泰國、星加坡、紐西蘭、﹖﹖﹖、馬來西亞、南非、日本、斐濟庫克群島、加拿大、澳洲、澳門特區、香港特區、中國)
(註2﹕中間那支由上而下「藍白紅」國旗不知是甚麼,在維基百科的國旗列表都找不著,現在「紅白藍」國旗的國家倒有幾個,打橫排列的也有幾個。只有南斯拉夫曾經採用過「藍白紅」旗,但現在塞爾維亞已改了另一支旗沒理由會掛在這裡的。香港草地滾球總會的網頁又沒有消息,方某懷疑他們只不過是把荷蘭國旗錯誤倒掛而已……)
(註3﹕其實我不明白為何會有人認錯紐西蘭國旗和澳洲國旗。雖然都是南十字星座,但紐西蘭的星星明明是白邊紅星,澳洲的是白星。而且澳洲旗的南十字星座上方還有一粒七角星。)

(後補﹕之後再看香港草地滾球總會的網頁,的確找到近期國際賽的內容,證實荷蘭有參賽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