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12月 31, 2022

怪夢夢雜錦(6)

1. 夢境在黃大仙地鐵站內。(但竟然四周是綠色而非黃色)

我要去「考試局辦事處」交文件,所以正在找出口。
(謎之聲﹕傻的都知道考試局辦事處在新蒲崗爵祿街,你去黃大仙當然找不到啦。)

出閘位很奇怪,是三部閘機「品」字形圍著我,一部出、一部入、一部闊閘機。我由「出」那部出閘,就坐電梯上地面。

電梯上地面的時候,見到玻璃牆外的街景。有幾個當地學生哥,教我坐小巴去考試局。

上了小巴後就開車,但行了一會,竟然見到正在青衣南橋上。

去黃大仙為何會去了青衣﹖旁邊的大嬸說天文台剛掛了八號風球,所以司機要歸家……

---

2. 半睡半醒之際,去了元朗國一個商場,不知在找甚麼,由巴士總站沿著扶手電梯逐層上去。

然後在扶手電梯到達某層的轉角位,發現有把牛肉刀,刀鋒插在地板上。(汗)

是否剛剛斬完人﹖

之後鏡頭一轉去了流浮山一間食肆,廚師在快手剁肉碎。我想可稱之「流浮山快刀手」。

#發夢都搞爛ga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