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11月 25, 2023

怪夢夢雜錦(10)

不知去了博物館還是甚麼地方,眼前有一部屏幕。

屏幕顯示的是超導物料的發展。但不知為何,畫面顯示的不是歷年物料實現的超導溫度,而是一幅像聲紋圖的東西(不過是垂直的),就是顯示電阻云云。

發夢果然不講邏輯。

---

夢裡回到中學。

有同學在圖書館把在下叫出來,說大家有東西要給我。
去到類似五樓(化學實驗室外)的地方,見到大家的神情覺得有點不尋常。

然後他們就互相拿蕃茄互擲起來。(汗)
為免被波及,在下就靜靜地後退,找個機會溜了。

去到一樓廁所,先去小個便。本來想用第一個尿兜,但被一個不知是誰的新生「截糊」,叫我用其他的。心想,尿兜明明有一排,這人對師兄也未免太霸道了吧﹖

再之後,同學們終於被訓導捉了。在下也被訓導召去問話。

我說自己沒份玩呀。
為何不出聲﹖因為他們本來很可能是想整蠱我,如果我開聲阻止的話,豈不是提醒他們擲我﹖
當然是沒人發覺下靜悄悄跑掉比較好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