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12月 19, 2020

地理怪夢

前幾天又發了個怪夢,發夢很多時是醒了回想才覺得荒謬。

---

開始時正在搭巴士,巴士轉彎上山時,我才發現過了站。原來我是要去李小龍博物館的。

(李小龍博物館﹖)

轉上山後下一個站已經在山上,在石硤尾東西邨之間。

(山上的石硤尾東西邨﹖)

落車後看看如何行樓梯落山,這時候見到助理和TA同工們在後面一邊談天一邊落樓梯,所以打了個招呼。

時間似乎太晚,也來不及去博物館了。拿出手機看看有哪些巴士路線可以回家。

(幼兒園就是在大坑東讀的,小時候就出入石硤尾、南山邨,如果人在石硤尾還需要找回家路線﹖)

然後我看到現正在九龍東北山腰位置,手機上寫著石硤尾西邨、石硤尾東邨。

(那是慈雲山還是富山邨呀﹖慈雲山我倒真的沒去過。)

好像也見不到甚麼巴士線可坐,全部都要坐落山然後轉車。

老媽和表嫂在身邊。

(何時走出來的﹖)

然後走進一條邨的巴士總站,樣子有點像大埔中心巴士總站的東西。

(寫文時上網再查,應該比較似廣福邨總站。)

然後在裡面找到小巴總站,竟然有去荃灣廣場的,那似乎可以跟老媽先回荃灣再轉車了。
表嫂也找到回家的小巴,雖然那個目的地像樓盤名,醒來都記不起名字了。

我們習慣坐較高的那排,一般十六座小巴,那排應該是尾二行,但這輛卻是尾行。不知為何那麼好運偏偏就是剩下這行。
當然小巴司機沒等老媽坐好就開車。

然後就醒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