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7月 30, 2022

怪夢夢雜錦(3)

1. 被BB斷續弄醒的這一晚,發了個怪夢。

發現自己在商場中被跟蹤,很容易就發現他們,但在人群中躲來躲去好像躲不掉。

下一幕已經入夜,在一個像荔景般的地方跟家人找幼稚園,但面前的「幼稚園」全部都是只一間間大塑膠屋(像小朋友可進去玩的那種),各有不同名稱。我們在逐間爬上去才去到另一間,可是當老媽爬上屋頂之後已經不太穩固。

---

2. 在酒店餐廳「搭枱」(﹖)坐在一個普通話女人對面。

對方用手上的平板電腦似乎不太順利,老媽竟然還能教對方換一條耳機線。

然後侍應捧餐來,連同單據(﹖﹖證明方某很少去酒店)。

我先拿起單據看,只見到有一大堆單據,逐個細項一張,翻來翻去就是沒見到有張寫總數的。

---

3. 在醫院等待做(不知甚麼)手術。

我坐在輪椅上。護士用針筒給我口裡注了些紫色液體,我問「是麻醉藥嗎﹖」。她沒理我。

然後我覺得很疲倦,正當想睡著之際,護士等待「計劃通」的那一刻,我又維持清醒。

其實只是那張輪椅的手柄很窄,手總是放不定,所以睡不著。

然後護士把我推到走廊上,我遇到另一個女病人,跟她搭訕。

然後就醒了。

---

4. 開著電車(又是這種夢)進了一座很大的「中環街市」,四處都是攤檔和小販。

然後有個人(有點像谷德昭)跑出來,說他父親曾經用炸彈刺殺在電車上的港督但失敗(﹖),所以今天要炸了這部電車。(喂但我沒有載港督呀﹗)

於是他追著我的電車,我就把電車開到最快來避開他。這部電車離開街市走到馬路上,奇在不知為何是走「綠公仔」過馬路的,所以我過了路後轉紅燈他就要等綠燈才能繼續追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