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4月 27, 2024

怪夢夢雜錦(13)

在佐敦道等巴士(42A﹖),舊式鐵通欄杆已經站了一隊人,我在隊頭。
有幾個人站在隊頭附近,沒去隊尾。我望著他們﹕是等其他線﹖還是想插隊﹖是遊客不懂規矩嗎﹖

之後巴士來了,究竟這幾個人有沒有一起上車﹖已經記不到。

然後巴士開進一處像橋底隧道的地方,但進入隧道後,四周好像有積水。

 (示意圖﹕創意香港—櫻桃街行車隧道)

還見積水越來越高,而這部是開篷巴士,是否之後會浸進來﹖

於是我嘗試練閉氣,看看是否能忍到出隧道。但試過似乎都忍不了多久,跟著就醒了。

(方按﹕是睡眠窒息嗎﹖)

---

又是趕返工。

這天要下午兩點回校,但已經有點遲。
不知為何站在一個像旺角橫街的地方等車。(畫面你當是家樂坊之類好了)

 (示意圖﹕恆隆)

之後上了4E巴士(方按﹕現實沒這條線),不知是白田去哪兒的,好像經過土瓜灣那類地方,但這部巴士還是不會到觀塘的呀。

在車上碰到了同樣要趕時間的三位OL,大家說不如轉的士啦。(為何不一開始就搭的士﹖)
然後在一個像龍翔道還是屯門公路之類的地方下車,四圍還是像之前龍翔道般,有很多道路工程。

 (示意圖﹕中九龍幹線)

四個人目的地都不同,似乎不太能用一部的士解決。我建議另外兩位想去尖沙嘴和灣仔的找一部車,另一位想去紅磡的和我找一部車。

但還要在公路上截到的士才行呀。

然後醒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