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4月 02, 2022

新一季博物館節目日曆、怪夢夢雜錦

現已更新﹕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fongfuyun/fyla/museum

今期同樣無暇更新《聯合報》。

---

1. 夢境就在惠康裡,看著蔬果攤。
然後想去下一部門,但發現原來要先推開一度門。

推開後發現有條天橋,幾步之遙的另一幢大廈才是賣其他乾貨的地方。
推開了門給老媽過去,然後看見下面斜路有人表演,所以我從旁邊樓梯落去看看。

天橋下的斜路中間有個大洞,像是行人隧道入口的樣子,奇在隧道坑是向下坡處開的。
很多人坐在隧道口的頂,我也坐下來,看著下面隧道坑的表演者。

他們似乎是在表演話劇,裡面有兩個好像在ViuTV節目出現過的藝員,不過我說不出他們的名字。

---

2. 在這個夢境裡,似乎是學校和醫院合一了,從課室出來就可以走到病房。

上完課行經病房,見到一批醫生護士很緊張的樣子。
但他們不是為了救人而緊張,而是全部圍著病房的電腦。

甚麼事呢﹖
原來是不斷有新病人被推到病房,但電腦完全沒有把病歷等資料送來,所以病人來了也無法跟進。

是電腦壞了嗎﹖看來不是,顯示原有病人的資料都很正常。就是沒有新病人的資料。

原來電腦的AI判斷病房已經太擠迫,所以不顧急症室醫生把病人送上病房的指令,擅自把所有病歷壓下不發上去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