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2月 01, 2014

new year @ ikea

新年拜完年,跟老媽一起去九龍灣宜家,順便試試新相機。
出奇地,平日很多人排隊坐穿梭巴士,但這天人不多。而且後來發現傍晚等車走的人比等車入的人多。

賣這些沒問題,不過我去宜家就一定不是為了吃豬手飯囉……


路姆西當然缺貨,倒是這條龍也頗有趣﹕


騮﹕「好多 Panda Kun 親戚﹗」


「他們也很醒目啊﹗」


這批燈也賣了一段日子,但我對它們的感覺是﹕宜家有沒有打算跟(小克的)聾貓合作﹖


中途去吃東西,對面來了一對年青男女。他們倒真的叫了豬手飯……那個女的還說這天人很多…… (兩個人是買了吃的才找位,妳肯定沒試過多人到找不到位了。)

不知是因為新年人手不足,還是要兼賣唐餐,所以原有的菜氏更少,幾乎冇得揀。

馬馬﹕「好討厭,地鐵好多人﹗幾乎被迫死了﹗」
家騮﹕「都叫你同我一齊坐o係媽媽個袋度架啦﹗你又懶cool咁,坐o係度都不知幾舒服﹗」


這個枕頭套是給史兄的


「外面有吃奶嘴的羊咩﹗」


---

搞到很晚回家,地鐵反而很多人。回到家樓下,隨處亂泊的車照例出現了,不過泊上巴士站有沒有過分了一些﹖林非那邊說新年捉小販捉違例泊車很沒人情味。抱歉,那是因為大家沒自律,我覺得那些泊車泊上巴士站的人被抄牌是抵死的,而偏偏這邊沒有抄牌。

4 則留言:

arnoldii 說...

自從在現公司上班後未曾惠顧宜家食物。

方潤 說...

有問題嗎﹖

說...

我會想試個豬手飯(唔係飯會更好)。

方潤 說...

要吃豬手飯在外頭也可以吧﹖我寧願吃他們的特色東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