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12月 04, 2021

仲係怪夢夢

為了某包沒睡好的一晚,終於得睡著之後,又有夢。

上次是電車,今次繼續是軌道交通。(謎之聲﹕果然是鐵膠)

---

醒來的時候,就在一部很像電梯的東西裡面,但感覺到它不是垂直,而是橫向移動的。

然後它停了下來沒動,就像被困電梯一樣,令人有點幽閉恐懼。我還要趕著去上課(謎之聲﹕咁掛心返工,係愛定責任呀﹖),於是按緊急掣告訴學校自己被困。

(謎之聲﹕咩學校咁大要部電梯橫向移動﹖)

---

等下等下,去了下一個場景。我坐在一部有如海洋公園纜車的東西上面。

終於不用困在一部看不到四周的「電梯」裡面了。

然後纜車開始移動(當然是橫向),我發現自己在一座室內街市般的建築中穿梭,一直看著不同的攤檔(都是賣乾貨如衣服之類)在身邊飛過。


(類似這樣,但變成一部海洋公園吊車在室內街市出現。Source)

跟著看到後面有另一部纜車,上面有人,好像認識但看不清是誰。

拿手機出來打算拍下來再傳訊息問「可能的人」是否他們,纜車上面有幾排編號,很複雜。最上面的那行有很大的字寫著「194」。(謎之聲﹕不是193﹖)

又醒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