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五, 1月 31, 2014

換相機

因為買了部新相機,多年前買的 Panasonic DMC-FX01 就看看有沒有朋友要了。

這部機的模式選擇紐有點接觸不良(無端端會自動轉模式)、和電池用久了沒開始時那麼耐用(幸好很少開閃光燈),似乎未發現其他問題(反正這兩個就是換機主因)。除了充電器和連接電線、USB線外,另附兩張1GB flesh card。

有興趣要的朋友請私人聯絡



那個介紹網頁說﹕

「Lumix DMC-FX01 當然備有 Panasonic 的 MEGA O.I.S. 光學防手震系統,再加上 FX01 擁有 ISO 1600 的超高感光度,如果大家用 FX01 拍攝出鬆郁濛相片,麻煩自己檢討一下。」

看來我手真的太震了……
不過跟再之前的數碼相機比,這部機的鬆郁濛程度真的輕微得多。只要不是拉遠鏡或光線不足的話,就算方某手震,一般都拍得清晰的。所以我對這個防手震系統相當滿意(當初買它就是因為聽說它的防手震做得特別好而已)。

6 則留言:

chestnutgirl 說...

你換了智能手機沒有?

方潤 說...

chestnutgirl 說...

宜家用手機影相方便

方潤 說...

畢竟沒相機那麼清晰。

chestnutgirl 說...

你買左龍友機?:o

方潤 說...

也不算,sony nex-5t罷了,只不過是試用一下比傻瓜機複雜一點的型號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