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二, 6月 27, 2017

都只是夢

星期六操勞一天,然後感冒入腸,整個星期日星期一都不舒服。
然後今早凌晨發了個怪夢。

不知為何我要回中大上夜課,但又記錯了日子,回到中大才發現不是這晚上課。結果在何宿外下了車。然後發覺何宿旁邊草地竟然有地鐵站入口。
入去之後自然想回家,怎料拍卡入閘又發現閘機吞了兩張票出來,有不同圖案,好像說是因為紅磡站因應沙中線改道而需送車票之類。然後就見到旁邊的閘機有人沒發現有票送而遺下了票,於是慳家的方某就拿了那些票,然後有個車站清潔姐姐走來說要跟我對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謂《零八憲章》,本質上只是要求這個政權認真履行其憲法上承諾了的公民權利。這樣也可以顛覆國家政權,就即是說這個政權本質上是反憲政反法治的。(當然這也是事實,共產黨直到現在還沒有在民政部門做社團登記呢。)

而這個自認為代表中國的政權,為了這樣要把倡議人關到臨死才放出來(朋友更正﹕改於醫院軟禁罷了,不等於放監)、連妻子也要軟禁,你還問為何小朋友不愛中國了﹖

有這樣的中國政府,還需要有反華勢力才能令小朋友不想當中國人麼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