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2月 19, 2022

山頂怪夢夢

這次是跟老媽上山頂,去到山頂的商場想找某樣東西,但好像已找不著,於是打算搭巴士走。

這個山頂商場不是現實中的纜車總站那個,比較像郊區的屋邨商場,但巴士站都是一樣的車坑型

進了巴士總站,本來應該要先去中環再轉車,但發現竟然有一條線直接去葵涌,那就可以直接轉小巴回家。很想試搭。

怎料這部巴士有點怪,前門登上去只見司機位,但無法進去車廂,後面也沒任何車門。
事實上這部「巴士」根本沒有下層。「上層」還是露天的,而且要從車邊(本來是一般巴士後車門的地方)爬繩梯上去。

這樣的巴士老媽沒可能爬上去搭呀。但我很想試,所以老媽自己坐其他車落山,我坐這部車。

爬上去之後,好像只有兩三個人。然後就開車了。

車開到中途站,竟然見到陳淑蘭(蘭子)和另一個男人(看不清楚但懷疑是黃百鳴,因為造型像《家有囍事》嘛)爬上來。

再過不久我就醒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