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4月 23, 2022

怪夢夢雜錦 (2)

這晚連發兩個夢。

---

1. 我要去「何文田圖書館」還書。

走到路中心,馬路對面感覺有點像八十年代那種地面還要分上下層的商場


(示例﹕Google 街景)

過了馬路,沒有進那個商場,而是去了後面一個像公屋街市的地方。

在街市行上樓梯時遇到一批「保安」,以為可以向地頭蟲問路啦,怎料為首者笑著說自己不知圖書館在哪裡。然後整批人哈哈大笑地走了。

再過馬路,進了一座舊式商業大廈的電梯,之後打開真的是圖書館了。

---

2. 出門時明明有其他事要做的,

但突然記起這天要考DSE中文科,而我完全沒理會過。身上連准考證都沒有,怎麼辦﹖

就好像是要去某間學校應考的,於是跑去看看。

進了禮堂,當然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在這裡應考,最好就找個監考員問問﹖

竟然就見到同事O Sir在這裡當外借監考員(那麼為何我還要考試﹖),立即過去求救。而他也幫我查到我真的在這裡應考。於是我就坐下了。

(方按﹕其實沒有准考證的考生,就算真的是在本試場應考,也不是就這樣坐下就算的,之後會有堆文件要填。所以考生麻煩記得帶准考證。只要試場有足夠座位和物資,去錯試場也可以應考,不過同樣要填一堆文件。
不過我也未遇過有人像夢境般沒帶准考證來考試、或者去錯試場就是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