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四, 8月 01, 2019

怪夢夢系列之又考試

發夢尿急,通常真的是尿急。但星期二晚看完街上大量不安消息後發夢考試,難道都是受考驗的意思﹖

不知為何會身在母校禮堂的試場(現實中公開試從無機會回母校「主場」應考),更不知為何是考西史(中三後就沒上過西史課了)。

不過那張卷第一條,問兩個國家(一個是薩爾瓦多、另一個好像在非洲,記不清楚了)的殖民史如何影響國家發展。又不知為何我覺得很易答(其實對這兩個國家歷史都沒甚麼認識)。

可是一開考,到了這一條的(a)分題,不知為何寫來寫去都覺得寫不好。結果搞到用了大半時間都未答好。

然後覺得尿急,就跑去廁所,還拿著一本舊功課簿當草稿本用。(破綻﹕考試根本不可能拿著這種東西)
在不真實的校園裡上了五樓又逐層走落樓,每層都去廁所小個便(畫外音﹕真的很急)。

最後回到禮堂,決定跳過這條先做後面的題目,不知為何最後一條(好像有七條)竟然全都是看圖填充題。公開試有那麼簡單的嗎﹖

然後未答完就醒了,的確很尿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