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8月 10, 2013

蝦你眼突之消失的試卷

[怪夢夢系列]

樓下繼續開冷氣,夜晚就很難不被熱醒。輾轉到早晨,又來了個怪夢﹕

回到中學,跟同學一起考附加數。(英文和附加數在下都考得麻麻)
不知為何徒弟會坐在我後面。(他讀文科的)

試場裡面沒有檯椅,所有人都是席地而坐。

不知為何,我在試場內攤開了一堆各科筆記和課本,到開考還未收起。(若然是為了出貓也不會放得那麼明顯吧﹖)
然後徒弟突然站起來跟大家大聲講在下跟某同班同學的緋聞。(嚇﹗:OOO)

在試場大叫大嚷當然就被老師帶走了。

然後我又不知為何把試卷塞了進其中一本課本中。

之後突然停電,老師為免有人借窗外的光繼續做,所以把剩餘的燈都關掉(事後﹕其實如果是停電就不會有燈繼續亮吧﹖應該是有燈壞了﹖然後把窗簾拉起來吧﹖),大家都在漆黑一片之中。

在漆黑裡,我嘗試在那堆課本中找回我塞進去的試卷。

到電恢復了,禮堂又有光之後。我竟然在幾本課本中,都找不到塞進去的試卷了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