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日, 7月 29, 2018

另一個懸疑夢境結局

夢也竟然像電視劇般可以分上下集。

之前曾發夢(忘了是何時),裡面有本薄書被收舊書的人偷了。但夢裡面完全不知道是怎樣偷的。

今早發夢,竟然有下半集。上半段是「劇情重溫」,請個男人來收舊書,我另外有兩個人幫手(一個像老媽又不是老媽,另一個男人不知是誰)。我不知為何「記起」會被人偷書,所以這次特意乘對方在書架拿書的時候(有些用界刀切割的聲音,可能是準備包裹用品吧),就把我那本薄書悄悄收到茶几中間。結果那個人走了後我們才發現那本薄書「又」被人偷了。

問題是有三個人看著他,他是如何偷走的呢﹖
我在書房中四處張望,最後給我發現有本硬皮薄書,竟然剩下書脊和內頁,封頁和封底都不見了。看來那個賊就是割下了這本硬皮書的封頁封底,用來遮掩那本薄書,讓我們沒留意他夾帶偷走了。

唔好問我個賊捉唔捉到,因為醒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