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星期六, 1月 08, 2022

醫院怪夢夢

抱住方包在醫院等覆診。

旁邊有個正被護士看診的,BB和抱他的男人都是超大size。

然後我覺得尿急(謎之聲﹕根本就是現實中也尿急),把方包交給老婆就出去找廁所。

---

走到廁所見到有個男人在裡面小便,上面的花灑(不要問我為何廁所有花灑)在他開始小便的時候就同時噴水。

那個男人自然很狼狽,我也不會走進去「共沾」,所以從旁邊的樓梯嘗試上一層找另一廁所。

(謎之聲﹕為何不落﹖)

---

上了一層,透過樓梯間那度門的玻璃看進去,原來是青少年兒科部門。裡面有一批後生仔坐著吃聖誕大餐。

心想對比一般病房的食物,兒科對小病人果然比較「優惠」。

想打開門進去找廁所,但其中兩個坐著食大餐的少年跟我說,這是兒科部門,其他人不得進來。

要是不讓其他人進來,也是護士而不是你們說吧﹖不過免得真的驚動護士,我就沒進去,嘗試再上一層看看。

---

再上一層,從門口望進去,X光部。貼了小心輻射的標貼。

心想輻射還不夠尿急難受,還是照開門進去吧。

左邊似乎是X光房,輻射標貼都在那邊。右邊有個箭嘴指著一間醫生房,似乎指示人走進去。

可是突然有一批醫護從走廊另一邊把一床病人推過來,很多人,於是我又放棄進去,繼續找另一層。

---

另一層,似乎是一般樓層。可是面前的廁所又是一走進去就想灑水般……

經過走廊再找同層的其他廁所吧﹖好像又找不到。

找了很久,不如先回到自己的樓層吧﹖

然後醒了。

沒有留言: